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一月份的这个时候

被教训了……说我还没到工作岗位多久就请求休假两周……好吧。我收敛一点还不行吗?

我想说的是,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有点可悲。做父母的真不容易,所有精力都在孩子身上。孩子说要吃这个,立马就做,孩子说要做那个,立马就做那个。人的一生,自己的目标是什么?昨天一天Nelly不在家 于是我们轻松了很多。晚上去吃马氏(CC你知道的)回来的路上我问PY你觉得今天感觉怎样?PYF说,哇 我感觉很轻松。结果PY绕了360度的弯,就是不肯承认她觉得轻松……我有时候在想,假如我遇到这种事情,我一定要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能整天就围绕一个人转。嗯。说得轻松。

入手了模拟人生3。还蛮贵的,不过现在实在是懒得下载怕下了半天又玩不了,干脆支持正版。出来很久了,一直没有想起要玩。最近十分好奇,养成模拟类游戏是游戏中我唯一感兴趣的。当然,还有那种哈利波特类型的,留到下次。我在想是否应该给小朋友们买一个Wii的好玩的游戏,他们的生活确实是有点单调……总比埋在电脑上好。但是毕竟是游戏……唔 再思考一下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